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安康杯活动

2018-07-24 18: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雅青

近期,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根据段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管内认真开展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落实岗位责任约束,注重职业道德养成,强化安全文化引导,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并完成“四不发生、三压控、两杜绝、一确保”的目标。

  车间按照活动要求大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组织开展技能培训。一是同“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法》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等主题活动相结合,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开展隐患排查活动。二是利用班前会、微信群、板报宣传、集中学习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安全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车间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