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启动2018年 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

2018-07-24 18:0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安新、蔡岚

7月18日,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东交通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院校的5名2018届毕业生正式加盟分公司,开始了第一阶段为期一周的岗前集中培训。

为使新员工尽快熟悉和适应新岗位、新环境,掌握新技能,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和部署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人力资源部结合新员工所学专业和未来岗位方向,反复研讨调整培训课程,量身定制培训内容,精心准备培训教材。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团工委等部门推陈出新,从细节着手,对新入职员工从报到接待、饮食住宿、“清凉礼包”、文化娱乐等环节努力为新员工营造“家的味道”,让他们爱上分公司这个大家庭。

此次培训共计一周,培训内容包含企业文化、干部管理、薪酬管理、休假管理、职称评聘、安全质量、廉洁自律、公文与写作等课程,以及导师带徒签字仪式、文化娱乐活动。

如何让新员工进得来、用得上、有作为、留得祝自重组以来,分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筑巢引凤聚人才”,针对新员工的特点开展不同类别的培训,在全力改善他们工作、生活环境的同时,还不断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平台。两年来,22名新员工通过开展“导师带徒”和岗位练兵活动,快速适应了新的环境和成长成才,并且他们当中一些人走上了分公司各级部门重要管理岗位,让年轻员工们干活有干劲又有盼头。(陈安新、蔡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