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二分部举行新员工拜师仪式

2018-07-24 18:0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田田

本报云南丽江讯(代田田)7月24日,丽香铁路项目二分部举行了2018年“师带徒”新员工拜师仪式。导师们向新员工表示祝贺,新员工向导师们鞠躬致意。

“师带徒”仪式上,各位导师分别介绍了本岗位的工作职责,并表示将毫无不留的传授专业技能,帮助新员工在短时间内熟悉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本领、释放各种心理包袱,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仪式结束后,分部领导、各架子队长、技术主管及新员工导师与刚入职的6名新员工一起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同志向新员工介绍了各自工作成长的经历,分享了他们学习积累的工作经验,要求新员工要带着激情、带着诚恳向各自的导师们好好学习,虚心求教,把导师的技能转化为自己的工作技能,把在学校学习的书本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转化为自己工作的动力。新员工们表示:一定认真向导师们学习,向有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学习,学技能,学做人,尽早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好员工。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倾心交流,新员工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大家一致认为:离开学校进入这个企业,是他们人生中一个新的转折点,很幸运能在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就拥有如此好的平台,非常感谢公司的“师带徒”制度,相信自己在导师们的“传、帮、带”下,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学习和认真工作,会迅速茁壮成长为一名企业的合格员工。

拜师仪式结束后,新员工们随即跟随自己的导师奔上了施工现场,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这个企业的骨干力量。

分部领导、架子队长及新员工导师们与新入职员工进行座谈.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