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漏补缺,确保安全

2018-07-24 15: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张耀

本站消息:近期包神全线普降大雨,尤其是巴准线是新开通线路,防汛任务严峻,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机车队全员出动,密切关注降雨情况,针对神池南长交路上18处瞭望不良地段进行重点监控,运行中遇线路不良果断采取安全措施,并及时信息反馈汇报沟通,车队行管人员不间断进行添乘,确保汛期强降雨天气下行车安全。截止目前为止,发现并联控线路问题十余件,未发生任何影响行车安全问题。机车队全体员工也会始终坚守岗位,确保安全度过2018年汛期。

(包神铁路运输处张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