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退伍不褪色 喜迎建军91周年

2018-07-24 16: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7月23日,郑州供电段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以集中收看国防教育宣传片《强军》的形式,开展“军事日”活动,这是该段党委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宣传活动的一组“镜头”。

该段党委以宣传图版、条幅、板报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防法规,进行国防教育活动,组织收看央视军事节目专栏报道的国防教育宣传片和红色爱国影片《党的女儿尹灵之》,通过观看爱国影片,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国防观念,努力营造爱党、爱军、爱国防的良好氛围。

该段党委针对职工中复转军人较多、班组驻地分散等特点,以车间民兵小分队为单位,利用工前点名、政治学习等时机,组织复转军人代表召开以宣传民兵、复退军人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的“八一”座谈会,通过畅谈曾经军旅生涯和当前岗位履职,增强复退军人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复退军人在安全生产主战场上再立新功。

同时,该段党委还结合暑运期间职工高温作业体力消耗和劳动强度大的特点,积极组织开展对“民兵号”班组、民兵应急分队和在生产一线的民兵、复退伍军人“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民兵的责任意识和奋发工作的积极性。

此外,该段党委还针对当前正处于防洪防汛关键时期,结合当前防洪工作和研判汛期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积极做好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制定,督促“民兵号”班组和民兵应急分队抓好防洪应急演练,确保汛期防洪工作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