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归途路 我是你的眼

2018-07-24 15: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普

在驰骋的列车上遇见的不同的人,他们各不相同的人性闪烁,他们怀揣着不同的期盼,踏上了归途的列车。

  在乌鲁木齐开往广州方向去的列车上,我们会遇到不同的人,有需要我们帮助的,也有给予我们帮助的。

当车厢内传来阵阵欢笑声的同时,就有一位年迈的盲人,独自乘火车回家。当人们在庆祝列车使他们与亲人更好的团聚时,老人却独自坐在自己的铺位上,因为眼睛的不适,又是独自一人乘车,对环境的陌生,也让老人无所适从,

14号车厢的乘务员耿婷婷,看到了老人的难言之隐,及时的给予帮助,主动的跟老人聊天了解情况,为老人送去热腾腾的水,

  只要看到老人起身出软卧包房,不管耿婷婷在干什么,都会第一时间的去搀扶,对于耿婷婷的及时帮助,老人也很感激,直说耿婷婷就像自己的孙女一样,感谢她的照顾,温暖了他回家的路。

  我们一路前行在铁路运输这条鲜花和荆棘共生的路上,正是我们怀着对铁路工作最诚挚的敬意和最朴实的情怀,才使我们一路走来踏着荆棘走来不觉得悲苦,有泪而落是因为感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