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粤玫瑰,伴您温馨暑运行

2018-07-24 15: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诚

7月1日,暑运工作拉开了帷幕。火车作为大众化的交通工具,成为人们出行首眩旅游观光、休假疗养、探亲访友、学生假日返家,庞大纷乱的客流大大的加大了列车乘务员们暑运的工作量。

为了确保暑运工作的顺利展开,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加强部署,认真工作,提高标准,用心服务旅客。

暑假期间,由于车厢里的儿童多,列车员做到随时巡视车厢,随时进行宣传。提醒儿童家长注意盯控;提示旅客接开水的水杯要及时加盖,防止烫伤;暑运期间,学生客流非常大,列车员认真核对学生证信息,避免发生减价不付等收入问题;车门口立岗时,面对大客流,提醒旅客注意脚下安全,特别是高站台,容易发生危险,列车员积极协助旅客顺利上车……虽然这些都是日常的工作,但在暑运时,要更加用心,做得更好。

暑运是一场集客流,高温,天灾于一体的大挑战,在这场攻坚战役中,列车乘务员们时刻准备着,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信念投入其中,暑运进行时,乘务员们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