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巡防一线 大风吹倒树侵线 队员发现除隐患

2018-07-23 15:2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7月22日晚9时许,护路队员王仁忠巡查汉丹下行线K151公里加100米处,发现一棵白杨树被大风吹倒在防护栅栏上,树梢侵入线路,立即通知工务部门排除安全隐患。

当晚21时许,湖北省随州市高新区淅河镇境内突然刮起大风。大风过后,淅河镇樊冲村护路队员王仁忠按照随州车站派出所的指令,连夜对管内线路进行巡查。当他巡至汉丹下行线K151公里加100米处时,发现一棵直径粗约10cm的白杨树被大风吹倒后压在铁路防护栅栏上,树梢侵入线路,影响行车安全。他立即电话通知马坪工务工区,并报告随州车站派出所指挥室。

襄阳工务段马坪工区闻讯后,迅速派出4名职工携带工具连夜赶到现场,将倒伏的白杨树锯断后清出网外,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铁路安全畅通。(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