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春堂在香海大桥项目讲桥梁建模工程量计算

2018-07-23 15: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2018年7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总工程师在继集团公司安全大检查后,在公司香海大桥项目部讲解利用CAD等软件进行桥梁建模工程量计算。

利用中午时间,香海大桥项目领导、各部室技术人员、实习生有幸聆听一公司总工程师王春堂的亲自授课。总工程师王春堂详细讲解了桥梁CAD建模,通过CAD辅助制图画出桥梁截面,建模、参数设置等,经由三维建模形成三维模型,再用查询体积特性这一方便的工具精确计算出体积。王春堂耐心讲解计算方法、注意事项,通俗易懂,具体生动,在座人员特别是年轻技术人员获益良多。

项目领导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莅临指导和讲解,香海大桥今后将多组织工程技术、软件系统培训课程,建设学习型项目,加强人员培养,为今后的施工奠定良好的基础!

IMG_780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