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接力来相助 提包跨省被找回

2018-07-23 15:2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一名粗心的旅客乘坐火车时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忘在了列车上。后经铁路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提包跨省“旅行”了一圈儿,最终完好无损地回到失主手中。

7月22日13时20分,家住湖北襄阳的冯先生乘坐广州至洛阳的K756次列车在襄阳东站下车。匆忙中,他将一个装有9000元现金和几件衣物的手提包遗忘在了卧铺上。当冯先生发现提包丢失后,列车已驶离襄阳站2个多小时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冯先生将求助电话打到了前方的邓州车站客运值班室。

接到冯先生的求助电话后,尽管列车已经从邓州站开出,但客运值班员王继红仍第一时间与K756次列车长取得联系,并得知列车已经接近南召车站。在列车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冯先生的手提包在6号车厢6号中铺被顺利找到,并在南召车站递交给了车站值班人员。

傍晚时分,当洛阳至广州的K755次列车在南召站停靠时,客运值班员李进又将提包委托给列车工作人员捎回襄阳。就这样,在铁路职工的接力帮助下,冯先生的手提包在河南、湖北两省的多个车站兜了一大圈,最终被顺利找回。经检查,手提包内的现金、衣物等物品均完好无损。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