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企业展馆建成开馆

2018-07-23 15: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企业员工的精神家园。7月1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企业展馆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建设,正式建成开馆。

该展馆以企业“家文化”为主线,通过使命在肩家为本、众志成城谋发展、开拓进取铸辉煌、砥砺奋进树丰碑、忠诚担当展作为、筑梦未来绘宏图等六大主题板块,将声、光、电进行有机融合,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以及实物展示等形式将企业的发展历程、工程业绩、领导关怀、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充分展现。

“原来武汉公司的历史这么悠久。1971年成立,我的父母那时候也才出生呢!展馆里的一张张往事照片、一件件历史物件,仿佛让我们目睹了武汉公司的奋斗历程,这也激励着我们新员工要向前辈们学习,为武汉公司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该公司2018届新员工王洁在参观完展馆后感慨道。

在这里,大家将重温过去,展望未来。通过展馆把先辈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中铁人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把武汉公司成长过程中积累的宝贵财富留给后人,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为企业的持续健康稳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们希望通过建设企业展馆这一途径,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让企业“家文化”得到传承,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全方位近距离的了解企业四十多年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传递企业心声。”负责该展馆建设的党工部长杨静介绍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