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 召开2018年新学员入职座谈会

2018-07-23 15: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 范立维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学员的归宿感,促进新学员快速融入项目团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早日实现新员工的“铁建梦”,7月23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召开了新学员入职座谈会,项目经理吴小峰、总工醋宝平、副经理王红恩及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总工醋宝平向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学员们进行致辞,新学员依次简单介绍了各自情况。随后项目经理吴小峰,向新学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和一点希望,一是转换思想、适应环境,要有吃苦耐劳精神;二是承担责任、勇于担当,要有责任心、执行力,落实事情有反馈;三是有团队协作精神;四是加快从学生到员工的思想、身份转变;五是要爱学习勤总结,“四勤”,即手勤、腿勤、嘴勤、脑勤。多动手、多跑工地现场学习、多问、多动脑想。

新学员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学习熟悉图纸,做任何事情要做到一丝不苟,对每一个施工环节都要熟悉掌握,做到“多学、多问、多思”尽快融入到施工建设中。

此次谈心会,拉近了领导与新学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新学员的荣誉感和归宿感,拓宽了新学员的工作思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单位对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 范立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