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召开“优秀青年知识分子”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2018-07-23 09:1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林

7月20日下午,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第七届“优秀青年知识分子”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机关多功能厅举行。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杨永刚、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李培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杰,在家领导樊兴飞、张文魁、左传文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公司副总经理刘月峰主持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公司所属各基层公司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青年知识分子、优秀指导老师、珍惜人才先进单位代表,全体新员工等共计11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仪式之后,左传文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公司所属一公司房超平等22名同志“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称号,授予公司所属一公司王富斌等13名同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授予公司所属一公司、四公司、十一公司“珍惜人才先进单位”称号。参会领导为优秀个人和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王征兵代表“珍惜人才先进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张乐、周超代表“优秀青年知识分子”作汇报发言,韩大鹏代表“优秀指导老师”发言。

王祥杰代表公司向受表彰的优秀青年知识分子、优秀指导老师和珍惜人才先进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技术人员致以崇高的谢意。

他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广大青年拼搏和奉献,青年员工是公司的希望和未来。他结合企业的发展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磨砺意志,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勇挑发展重担;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工作本领;四是热爱企业,务实进取,开拓新的业绩;五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青年知识分子的培养。

viewfile-2.jpeg

表彰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