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岗前培训助力员工快速融入企业

2018-07-23 09: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林、刘陈、牟铭、张晔

(王志林、刘陈、牟铭、张晔)7月21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各大院校的56名新员工正式成为公司的一员。之后,他们将奔赴施工一线,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为期6天的培训,公司分别从企业制度、企业文化、安全规程、法律合规、职业规划、思想行为与道德修养、廉洁教育、团委工作、社保及休假制度等方面为新员工授课,系统讲解了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发展历程和运作管理模式,为他们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期间,全国劳模窦铁成以《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牢记使命  当优秀员工》为新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他从一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普通工人成长为专业技术过硬的“技能大师”的奋斗历程。窦铁成寄语新员工要扎根一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基层中锤炼自己,做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为了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公司组织新员工参加了升旗仪式,参观了窦铁成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公司荣誉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四电专业的施工技术、工艺工法以及企业的发展历程;同时组织新老员工开展了足球、篮球友谊赛,进行了工会入会宣誓,参加“优秀青年知识分子”表彰会以及迎新联谊晚会等活动,加深了彼此的交流沟通了解,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加快了新员工融入企业的进程。在座谈会上,新员工踊跃发言、畅谈心扉,相关业务部门人员针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细致解答,耐心讲解。

培训结束,这些来自不同院校新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入职培训让他们对公司和今后的工作更有了更深的了解,少了担心和迷茫,多了信心和期待,将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火热的施工一线,在人生新的征程上筑梦前行。

viewfile.jpeg

培训班开班典礼

viewfile-1.jpeg

新员工与公司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