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大沙河大桥悬臂0#块全部浇筑完成

2018-07-20 15:2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振方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大沙河大桥悬臂o#块全部浇筑施工完成。

通过前段时间大沙河大桥悬臂0#块首件工程的施工过程来看,项目部所确定的0#块施工工艺满足施工的要求,为后续0#块施工提供标准化样板指导。通过0#块首件施工,确定施工现场人员、材料机械的最佳配置,掌握钢筋、模板、预应力筋的最佳施工工艺,了解混凝土配合比性能指标。使全体桥梁施工人员加深了对0#块现浇施工工艺的理解。 同时通过大沙河大桥悬臂0#块首件工程的施工也让我们发现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及解决方案。在后续施工中杜绝了首件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再次发生,优质、安全的完成我分部的大沙河大桥悬臂挂篮施工。

我项目大沙河悬臂o#块共有4块,从今年5月7日开始浇注首件,历时近两个月。大沙河悬臂o#块是大沙河大桥的关键节点控制性工程,它的施工完成保证了后续大桥施工的有序进行。

IMG_654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