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高铁项目迎来新员工见习观摩

2018-07-20 15: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仁喜、庞晓丽

本站湖北十堰讯  7月1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168名新员工来汉十高铁项目部见习观摩。

新建武汉至十堰铁路孝感至十堰段HSSG-4标段线路全长17.816公里。在观摩学习活动中,汉十高铁项目带领大学生参观了泗河大桥,曹家二号隧道和十堰北站三个工点,项目总工程师李三林和副总工程师杜金峰两位同志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各个工程概况以及施工管理中的亮点,让大学生分别对桥、隧道的施工组织情况,有一个直观的感觉。现场劳动竞赛大干热潮感染了每位大学生,他们用心听、认真记、踊跃提问,抓住机会学习施工现场管理知识。现场见习观摩结束后,回到项目部,召集了部分项目员工与大学生们座谈。老员工回答了学生们一些感兴趣的问题。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悦,新老员工感情融合较快。

该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坚持高起点、高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针对拆迁工作难度大、工作量多的困难,第一时间成立了迁改工作领导小组,采劝重点突破、点面结合、全面开花”迁改方案和“以情感人、以情动人”的工作方针,突破了迁改“瓶颈”,迅速打开了工程全面开工的局面,很好地助推了施工热潮的掀起。

高铁项目施工,标准高,要求严。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建设伟大的工程需要人才。公司每年对新招收的新员工,十分注重培训教育,相信公司的发展,后继有人,事业兴旺发达。(文图/刘仁喜 庞晓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