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国劳模窦铁成寄语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新员工:当好新时代 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2018-07-20 15:2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陈、牟铭、王志林、张晔

(铁路网通讯员刘陈、牟铭、王志林、张晔)“我们一定要在学习生活中做到精益求精,脚踏实地,传承工匠精神”,窦铁成激动地说道。7月16日,全国劳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专家型技术工人、电力工高级技师窦铁成在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机关本部为2018年新入职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窦铁成以自己39年来学习、工作的奋斗历程向大家讲述,如何做一个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传承者。55名新入职大学生、机关全体党员一同聆听了这堂党课。

窦铁成以《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牢记使命  当优秀员工》为题,讲述了他坚持学习、勤于钻研、提高技能、攻克难题、创造价值的成长历程。从一名只有初中文化的普通工人成长为专业技术过硬的“金牌工人”、“技能大师”、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在获得了众多荣誉光环后,他一如既往地奋战在施工一线,解决问题,践行劳模品质,他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技术经验,授徒育人,传承工匠精神。窦铁成结合十九大精神,鼓励新员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实现个人价值,为企业和国家贡献力量。他同时寄语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自觉履行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新形象、立好榜样。

课后,新员工们逐一参观了窦铁成技能大师工作室,窦铁成寄语新员工要扎根一线,在基层中锤炼自己,做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