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调研组 到勘察设计院调研工会半年工作

2018-07-20 15: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恩强

天津讯(张恩强 报道)7月18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杨三柱等调研组一行莅临勘察设计院,对勘察设计院2018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调研。代理院长孙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文军,在津全体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工会主席王文军从民主建设、夯实创新平台、服务职工需求、助推职工成才、开展丰富文体活动等九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汇报了上半年工会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会特色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工会工作向集团公司工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杨三柱对勘察设计院2018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评价。他指出,工会工作汇报全面不漏项,八项工作比较到位;重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

结合勘察设计院实际,杨主任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下半年的工作,特色工作要有创意、有措施、有成效,要增加力度、深度,更要增加感情和温度,突出双服务,达到企业职工都满意。

二是担当作为,提高质效。要围绕“建设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目标,找准立足点,提质创效,严格落实“精准服务年”主题活动,在措施完善,改进方法上下功夫,尽量满足职工需求。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增“三性”,去“四化”,增强政治建设,做到工作有激情、办事有热情、对员工有感情,提高职工满意度。

调研组还现场检查了工会工作台账和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