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轨道标项目部喜获业主表扬

2018-07-20 15: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

本报成都讯(:王威)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轨道标项目部喜报传来,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文通报表扬项目部提前完成成都地铁3号线三期高架桥段短轨贯通的重要工期节点目标。

根据业主单位要求的成都地铁3号线三期高架桥段短轨贯通施工节点目标,我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轨行区场地狭孝交叉施工作业多、铺轨施工受天气影响大的情况下,项目部精心筹划、科学组织、多措并举,秉承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开路先锋精神,及时动员部署,增加作业面、加派人力、物资、设备,管理干部全部上阵,施工现场24小时循环作业,历经37天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圆满出色地完成了3号线三期高架段11.4Km看似难以完成的轨道铺设施工任务,并比业主要求的节点目标提前了10天完成。

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函表示:项目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是成都地铁建设者的楷模,为所有参建单位树立了榜样,也为后续机电安装及系统工程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我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施工中,进一步加强过程管控,继续发扬开路先锋精神,积极主动、超前谋划,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地铁3号线三期轨道工程剩余施工任务,为成都轨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