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物机部开展人员分工工作

2018-07-20 15:1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为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岗位职责,进一步分工明确,相互协调配合,日前,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物机部对部门人员进行合理化分工。

从物资、设备招标以及辅助材料采购工作、采购付款及合同付款管理工作、供应商管理、剩余物资和废旧物资处理工作、中心料库管理工作、收料、发料管理、

加工房管理、剩余物资和废旧物资回收管理、机械设备管理、合同管理、供货管理、物流管理、清关管理、资金计划、发票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物资现场管理、物资核算管理(含各系统运用)、材料第三方送检、项目部内部资料管理、项目部检查资料管理(含机械设备)、监理报审报检资料管理、报表、计划管理工作、资料翻译对接工作等工作内容入手,针对人员特点和岗位职责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工。

  通过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的分工,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范围和内容,强化了岗位责任意识,能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更好更快的开展各项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