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厦门地铁项目部顺利通过首件工程验收

2018-07-20 15: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百倦

7月18日,由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路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2标段项目部对供电系统接触网、35KV环网电缆、疏散平台首件工程(埋入杆件)进行验收。

上午9时,验收组来到施工现场对首件工程岭兜站至软件园站左线区间的施工情况与施工工艺进行了仔细查验,对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表扬。

在专题验收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厦门地铁项目部关于首件工程(埋入杆件)质量自评报告,对项目部地铁领域施工能力给与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首件工程(埋入杆件)验收。并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用首件工程(埋入杆件)的标准完成其他站点与区间,努力打造厦门地铁精品工程!

此次首件工程(埋入杆件)的顺利验收标志着项目施工正式进入全面展开阶段,为厦门地铁项目部接触网、35KV环网电缆、疏散平台专业后期大面积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