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肇庆规划展览馆项目部 门前三包迎省运 美化环境献力量

2018-07-20 15:1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丹

本报肇庆讯:

广东省第15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肇庆市召开,肇庆新区为其中的一个主要分会场,届时将迎来多项赛事及大量观赛观众。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肇庆规划展览馆项目位处正文组团及体育中心周边,为迎接省运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作为对外展现企业实力的形象窗口,在本次省运会举办之前,二公司肇庆规划展览馆项目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按照省运筹备委员会整体环境整治要求,超前布置,提前谋划,对项目现尝周边环境维护等方面的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项目部对施工场内的建筑材料,进行了划片分区规整、清理,把现场周转材料按规格分类型进行堆码、清退,对钢筋原材料、半成品等进行喷浆防腐处理后加以覆盖;安质部对施工现场外架进行全面检查整改,清理了各水平隔离层上的各类杂物,密目网进行加固绑扎或更换;在对已安装的模板部位作业面进行清理后,项目部还通过加固措施,防止台风造成破坏。同时,项目部还对场地周边、临街围挡进行了美化。拆除了破旧广告,在围墙与新建道路人行道之间区域,换填种植土后种植垂榕、毛竹、草皮进行绿化,并指定专人负责植被浇水、施肥、除草等日常维护,随时清理各类杂物。对项目部现场门口与新修马路人行道之间区域,全部硬化,并定时洒水湿润,保持整洁卫生。

通过一系列措施,项目部整齐划一,焕然一新,对外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央企担当。下一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肇庆规划展览馆项目部将继续保持高标准管理,持续美化城市环境,为省运会圆满召开贡献力量。

王文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