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多措并举确保顺利完成“大干百天”目标

2018-07-20 15: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

自集团公司航空港指挥部启动“大干百天,决战收官,再创新篇”活动半个月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积极响应,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大干百天”施工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一是明确责任,细化生产目标。为了更有效的推进现场施工进度,做好与其他分部的协调工作,避免因交叉作业造成工期延误,项目部领导班子对任务道路进行合理划分,三位副经理负责包保,并与各作业队、劳务队签订工期承诺书,明确责任目标。各作业队以周为单位进行工期倒排,细化生产目标,包保副经理负责监督兑现。

二是确立每日召开碰头会制度。每天下午五点半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碰头会,协调各队伍之间需要的物资、机械、人员以及安全措施等相关问题,确保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生产安全。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班组长责任制,先后开展了吊装作业、临时用电、消防安全等专项检查,并充分发挥专兼职安全员、群安员的监督作用,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全面受控。

四是推行工人自愿带薪晚上加班举措。充分利用工人的闲暇时间,增加了工人的日收入,得到工人的大力支持。面对夜间施工的安全隐患,项目部做出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全面加强现场照明范围,安排专职安全人员全程监督,项目管理人员轮流值班,确保夜间施工有安全保障。

项目部通过多项举措并施,为顺利完成“百日大干”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参建人员热情高涨,意志坚定,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确保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