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厦门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7-20 10:0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锐 杨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邦的思想认识和扎实干事的过硬作风,7月9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厦门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为保证本次知识竞赛取得良好效果,项目党支部多措并举:一是指派专人负责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整理,形成百题题库,再从题库中精心挑选有代表性的试题组成试卷;二是在项目部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里上传党的十九大报告视频、文件和本次竞赛的题库,供员工自学;三是通过上党课等形式,由支部书记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宣贯,达到项目党员群众全覆盖;四是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此次知识竞赛,让项目部党员群众能够用心思考,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五是对于本次竞赛的前三名予以表彰和优先考虑评优评先。

本次竞赛是全体项目部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示范性教育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掀起了项目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引领全体员工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积极发挥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