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行2018年新入职员工欢迎大会

2018-07-20 10:0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斌

7月17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2018年新员工入职欢迎大会在公司机关大会议室举行,昭示着来自18家高校的42名毕业生正式加入电务公司大家庭。

欢迎会伊始,在新员工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后,电务公司副总经理郭峰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处处彰显出企业对新员工的关注和关爱,表示公司为大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满心期待大家绽放光彩。 

新入职员工代表马阔做了主题为“梦想,从这里起航”的精彩表态发言,表示很荣幸加入到电务公司大家庭,会努力在公司这片沃土上发光发热,成为企业发展生力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电务公司总经理范晓辉用“同学、同事、家人”和“欣喜、牵挂、期待”诠释经典的企业“家文化”。随后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史沿革、当前基本情况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就公司人才管理及薪酬待遇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切身经历和公司实际语重心长的向新员工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二是要甘于吃苦,勤奋努力;三是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四是要活学活用,掌握方法;五是要忠诚企业,管好自己。从而勉励新员工以满腔的热情和聪明才智,发扬不怕苦、怕累的精神,扎实掌握岗位技能,努力让自己迅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欢迎会后人力资源部带领新员工参观了机关各部门办公室和企业荣誉室。

另悉,本次新员工培训为期7天,课程内容涵盖企业概况、组织机构、党纪工团相关知识、企业文化、员工管理、薪酬待遇、施工技术管理、安全质量、财务成本、法律合规、公文写作、公务礼仪、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内容,并安排有项目现场观摩、户外拓展训练、参观中铁七局家史馆、座谈会、篮球赛和迎新晚会等多项丰富多彩活动,内容全面,形式多样,以多种方式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引导,助力他们尽快融入企业,走上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