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创党员示范岗 建安全责任区”党建活动为施工大干增威助力

2018-07-20 10: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近日,为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勇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强烈氛围,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创党员示范岗 建安全责任区”活动,全力推动南宁地铁施工生产。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张玲君宣读了南宁地铁4号线机电安装项目“创党员示范岗 建安全责任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动员,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本次活动,继续发挥在3号线四夺流动红旗的优势,立足岗位,带头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用实际行动确保4号线项目安全生产,争创“党员安全示范岗标兵”。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安全责任区域签认书。

值此南宁地铁3号线施工大干、4号线即将开工的关键时刻,项目党支部紧扣当前党建工作重点,带领全体党员关键时刻冲上去、紧急关头豁出来,积极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带动作用,真正做到“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事故”,促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嵌入、高度融合,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