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纪委书记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18-07-20 10:0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俊波

近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纪委书记项涛结合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到基层党支部继续开展纪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项目落地生根。

每到一个项目纪委书记项涛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基层项目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正确理解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建的关系;二是改变观念,扎实推进基层支部各项工作,作为党员就要听党话,履好责;三是树立为广大职工谋福利的理念,党员干部要以德为先,要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要讲奉献,多奉献;四是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把生产经营工作放在基层党组织平台上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实效促进生产经营,为生产经营提供坚实的保障;五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中心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党纪,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激发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企业增光添彩。

截止目前,纪委书记项涛到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14场,人数240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