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 多名施工管理人员喜获“三类人员”证书

2018-07-20 10: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多名施工一线管理人员参加了“三类人员”考试,通过率达98%,确保了"三类人员"持证上岗,满足施工生产的需要。

蒙华铁路二工区自上场以来,在经理吴小峰的带领下稳步推进,施工进度、质量一直受到指挥部、监理站、业主的认可。吴经理督促大家经常多学习,提高自我修养,尤其是安全质量管理方面,每年公司、集团公司举办的各类有关安全质量方面考试鼓励职工踊跃参加。通过考试的人员报销住宿、路费并给与一定奖励等各项措施,极大提高了职工的学习热情。

本次考试采用自学复习相关考题和计算机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公司安科部将往年考题综合归类下发电子版,考生对考题进行全面学习了解。试题类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案例题。考题涉及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基储施工安全技术、施工风险识别及控制措施、应急救援、事故报告、调查处理及典型事故安全等方面对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通过对“三类人员”的培训考核取证,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一线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提升了安全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为在今后施工生产中开展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