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渝线信号改造工程临江寺至资阳段顺利开通

2018-07-20 10:0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四川资阳讯  7月19日21时30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和第五项目部承建施工的成渝线临江寺至资阳段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本工程为成都铁路局内成渝线临江寺站、墨池坝站、资阳站信号联锁系统改造工程,属于营业线施工,主要工程量为临江寺站、墨池坝站、资阳站室内、室外信号设备更新改造以及由信号改建引起的通信信息、电力配套、房建改造工程和信号机械室内及进站信号机内方范围内,室外信号联锁设备、区间电缆割接更新改造工程。

项目部在开通准备阶段,组织员工提前完成了室内外设备安装施工及调试,通过了室内外设备静态验收。两个项目部的员工上下齐心,经过数十个天窗点,克服了酷暑炎热、持续暴雨等各类不利因素,准时准点完成了联锁设备仿真试验;LKJ数据提报;全部拆、配线的导通及标示工作;轨道电路的箱盒就位及通道调试等相关工作,为开通做足准备。

本次工程顺利开通,充分彰显了八局电务人“诚信敬业、共建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并践行了“奉献精品、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  (赵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