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 年中会议精神

2018-07-20 10: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本站徐州讯(周婷)为全面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局集团2018年中会会议精神,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徐州杏山子大道(纵一路)综合管廊项目部快速落实、立即行动,于 7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项目经理甄治国带领大家学习邓勇董事长题为《坚定发展信心 坚守主体责任 坚持全面从严做实 为全面完成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项目党支部书记柳奎宣读学习文珂总经理题为《与时俱进 落实主体责任 坚定信心 完成全年任务》的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认清形势,紧盯目标,加强落实“全面从严做实”工作思路等主要内容。进一步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全面践行“四守四创”管理目标要求,坚持用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构筑发展正能量,坚持“四个集中”,加快生产节奏,规范管理,打造“三个市场群”“四个产业群”,坚持“两高三低”扎实推进降杠杆工作,为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最后,项目经理甄治国根据会议精神,结合项目实际,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清自己,提升自己,领导班子要把“一岗双责”作为常态工作来落实,统一思想,统一战斗力,总结上半年,冲刺下半年,为公司和集团公司的产值计划加砖添瓦,干好在建,为集团公司的经营承揽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