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顺利完成“青海省建筑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评审工作

2018-07-20 09:3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日前,青海省质量协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专家组一行到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进行青海省建筑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现场管理星级评级创建工作汇报,随后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现场过程控制,包括半成品和成品保护、设备维护、标准化管理、生产准备流程、工程进度控制、成本控制等;其次对工程管理各项业务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减少浪费、安全生产、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评审。经过认真评审,专家组对项目部在现场管理工作中大力推进全员改善活动、标准化建设、现场质量控制以及先进管理经验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申报评审以来,为加强工程项目现场管理,提高建筑施工过程的质量、成本、工期等各个方面的绩效水平,从而更好的满足顾客和相关方需求,项目部以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为准则,坚持安全、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管理和生产作业工作核心,秉承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强化市场营销、严格项目管理、管控投资风险、注重人才培养”为抓手,项目部全员参与,积极创建,使得项目部现场管理得到了很大提升,提高了现场管理水平,达到了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的标准。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持续创建,争创全国现场管理星级项目。

青海省建筑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