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8届新员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8-07-20 09:3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骆文涛 林成立、陶春海鸣

“呜、哐当.......”一声火车的隆隆声充满礼堂,一位身着蓝色工作服、头戴白色安全帽的员工正一丝不苟地盯控建设现场,一只手紧拿图纸、一只手小心翼翼挪动着仪器,额头渗出雨点大的汗珠,紧张而严肃的气氛弥漫着整个礼堂。这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8届新员工文艺汇演上一个栩栩如生的场景。

7月18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8届新员工“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文艺晚会拉开帷幕。168名新员工与机关部门领导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当晚19点整,随着青春激昂的音乐、缤纷多彩的灯光,晚会开始了。震撼人心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内心的热情,随后上演的民谣串烧《光辉岁月》《少年锦时》、情景剧《共筑高铁梦》、脱口秀《套路与真诚》、藏族舞蹈《雪域踢馆》、小品《面试》、三句半《我的工作》、诗朗诵《致青春》、手指舞《感恩的心》等,青春洋溢、真情流露、可圈可点、妙趣横生。一个一个动人心弦的节目,成为新员工展示自己、融入公司企业文化的舞台。贴近青年职工思想的文艺作品与新员工产生共鸣,掌声与欢呼声不断,调动了新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凝心聚力的昂扬斗志。

此次晚会是公司新员工文化节的收官之作,也是新员工秉承铁道兵精神、弘扬铁道兵优秀文化的载体之一。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新员工参与公司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而且为企业文化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为帮助新员工迅速实现角色转变、深度学习企业文化,公司先后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青春讲堂、忠诚企业宣誓仪式、主题演讲比赛和歌咏比赛等多姿多彩的新员工文化节活动。通过文体活动的潜移默化,新员工们逐步了解、认同企业文化,树立了到基层一线拼搏奋斗、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青春目标,同时也挖掘了具有文体才艺的后备人才队伍。(骆文涛 林成立、陶春海鸣)

图片说明:

图1、民谣串烧(林成立摄)

图2、情景剧《共筑高铁梦》

图3、中四舞蹈《百万个吻》(摄:林成立)

图4、诗朗诵《致青春》(林成立摄)

图5、手指舞《感恩的心》(林成立摄)

图6、合影留念(陶春海鸣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