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会议

2018-07-20 09:3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2018年7月17日14时00分,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在项目经理部大会议室举行了青海省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会议,从青海省西宁转武汉、徐州最终抵达成都的专家们莅临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会议一开始,专家先对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并将推广和传授先进的管理经验,帮助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在将来做得更大更好。其后,由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项目总监孙涛同志对本项目的现场管理状况做了展示,内容有本项目的工程概况、工程特点和目标、组织机构、现场管理推进要素、现场过程管理、现场管理结果等几大板块。其中,工程概况包括了18号线的施工、竣工时间,参建单位等情况;工程特点和目标重点讲解了本项目规模大、地质情况复杂、工期要求紧、线路长、安全风险高等特点;组织机构简单可以概括为“一级核算,两极管理”模式,优化管理结构,强化管理力度;现场管理推进要素包含领导重视、人员素质、项目实现的策划过程等多个方面,由领导指导工程工作,调动员工积极性,设计、分析、改进类项目开展任务;现场过程管理则提到了技术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文化宣传、现场作业人员管理、营地建造、应急能力、设备管理、过程质量管理、原材料管理、工期管理等多个专业、安全、合理的管理工作;最后的现场管理结果介绍了本项目取得的诸多成就,比如人员素质的大幅提升、获得的荣誉奖项、工期进展稳步推进、财务和成本管理状况良好、竞争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会议结束后,还观看了梁场工程区施工过程的视频,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