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6小时为6000余名旅客办理退改签

2018-07-20 08: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7月13日凌晨,连续数日降雨导致太原市交通严重拥堵。9时前,从太原南站始发的高铁列车超过20趟,交通拥堵致使6000余名从太原南站乘车的旅客延误出行。

5时40分起,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工作人员就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她们发挥中转换乘业务熟练的优势,一方面不间断地通过电话、微信解答旅客有关退票、改签、余票等问题的咨询,一方面调集人员加入“李静导购台”,加开窗口为延误列车的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并帮改签的旅客设计中转换乘方案。

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李静导购台”工作人员进行了2300多次咨询解答,为6000多名旅客顺利办理了改签、退票手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