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战鹰突击队 护航出行安全

2018-07-20 08:1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荣贵 郑汝鹏

(林荣贵 郑汝鹏)近日,上海铁路公安处首支专业反恐防暴精锐队伍战鹰突击队正式成立,并在上海站举行了命名和授旗仪式。

战鹰突击队全体队员经过系统反恐处突专业训练,配备了国内先进的防暴处突武器装备,有着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将在上海铁路地区反恐防暴处突工作中起到尖刀作用。

为了更好承担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要安保使命,全力维护上海铁路治安大局稳定,确保铁路运输和旅客乘车安全,上海铁路公安处在开展常态反恐防暴处突工作的基础上,围绕提升高铁超大客流环境下维护公共安全的核心战斗力建设,在全处特警队伍中层层选拔、严格考核,挑选出一批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特别突出的民警,组建成全处专业反恐防暴精锐队伍战鹰突击队。

据悉,战鹰突击队主要承担上海地区各大火车站严重暴恐事件及重大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任务。队员平均年龄25.3岁,均经过系统的反恐处突专业训练,配备了国内先进的反恐防暴处突武器装备,有着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