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场万人微宣讲”走红朋友圈

2018-07-20 08: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今年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搭建“千场万人微宣讲”平台。截至7月上旬,他们录制了1000多件微视频、微音频作品,通过职工微信群广泛转发,起到了“人人听、人人讲、人人评”的网上宣讲、网上讨论的效果。

在用好传统宣讲方式的基础上,西安局集团公司立足青工比例高、互联网覆盖范围广、95%的职工使用微信的实际,从满足职工“快餐化、点餐式”宣讲需求出发,搭建了“千场万人微宣讲”平台。

西安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的方式,录制微视频在网上发布,迅速掀起宣讲热潮。其中,局集团公司负责人宣讲两会精神的微视频受到干部职工“围观”,观看量突破80万人次。

以深度解读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为重点,西安局集团公司机关处室负责人用微视频讲好政策,并以“微信问答”的方式,在互动中把政策传递到基层一线,既解决了职工关注的现实问题,又化解了思想疑虑,稳定了职工队伍。

西安局集团公司组织基层站段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微视频讲清本单位年度任务指标、推进落实举措,帮助干部职工厘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