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深入沿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8-07-19 10:3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进一步强化管内沿线的治安稳定,及时发现和清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7月19日上午,白音华南深入沿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期间,派出所民警及保安员带领巡防员重点对锡乌线k307公里至321公里沿线护网,防护栅栏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和查看,对发现的新隐患及时进行补强和修复。期间,发现隐患2处,当场修复隐患2处。同时,民警通过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册及宣传品的方式,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向沿线牧民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强化牧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律意识,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期间,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品10余件,受教育群众15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