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青年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呈热潮

2018-07-19 10:3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近来,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团员青年,利用早点名晨会、召开专题会议、工余歇工期,认真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为大干之期的施工生产添足了思想新动能。

该项目共有30名团员青年,占项目总人数三分之二,项目党工委紧抓团支部建设,以此为切入点作为强化年轻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德才兼修的复合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时,项目施工正处于全面冲刺“7.30主体地下工程全部完工”的关键性阶段,但该项目班子成员,抓施工不忘强化政治思想工作。他们以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为契机,鼓励青年员工们,利用早点名集中学、专题会议分享体会、带领一线施工中年轻骨干工余学习等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在全面系统学习中,青年员工们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共青团组织重要性、牢记强国时代祖国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领悟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的深刻内涵,在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鼓舞下,全员聚焦一线施工,勇于担当,全力朝节点目标冲刺。

截止目前,该项目十栋楼全部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其中2、4、5、6、8、10号楼地下工程已完工,已完成3个地下车库施工任务。这也是团的十八大精神引领下,项目青年们建功棚户区建设的印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