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市民中心站盖板区冠梁开挖大事记

2018-07-19 09: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孟杰

洛阳地铁讯(史孟杰)洛阳地铁2号线是连接洛阳市城区南北的地下交通要道,对缓解洛阳市的地上交通压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市民中心站临时盖板区位于开元大道与金城寨街交叉口,作为洛阳市区的交通主干要道,来往车辆络绎不绝,施工中承担了来自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极大压力。

在施工前期,经过指挥部领导和洛阳市相关部门领导的磋商和协调,同意将此区域围闭。作为市民中心站施工任务的难点,市民中心站临时盖板区承担着主体施工阶段车辆通行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洛阳地铁2号线03标段05工区二大队与会期间在领导面前立下军令状,两个月内完成临时盖板区施工,实现金城寨街的通车任务。

在指挥部各级的领导下,二大队克服了特殊卵石地层下钻孔灌注桩塌孔,钻进难度大的困难,积极改进施工方法,努力克服现存的施工难题,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工期,为下一步整个临时盖板的施工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力争在九月初落实金城寨街的通车任务。

我们将以最短的时间完成领导交付的任务,不负人民的期望,为整个市民中心站主体结构施工开个好头,打下良性基础!以最好的姿态打造洛阳地铁的精品工程,在争优创先的路上再进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