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情服务当好先行

2018-07-19 08: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铁路客运站的工作人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无论是面对旅客的殷切求助、急切询问,还是自己受到不满的抱怨、小小的委屈,我们都要始终秉持爱心、热心、用心、耐心、细心、贴心的“六心”服务理念,面带微笑、真情服务,在解决旅客难题、服务重点旅客、化解旅客误会中,拉近与旅客间的距离,使服务的每一个流程都充满人性化,让服务的每一项内容都能使旅客切实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不断满足大众化、个性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出行需求。

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服务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汉口站“心连心”服务台是全路优质服务品牌。为落实客运提质计划,我们在进站地铁口、车站广场和所属的6个车站分别设置18个“心连心”服务台,延伸服务触角,打造“一处受理全站联动、一站受理七站联合”的立体化服务链。我作为“心连心”服务台的一名工作人员,要不断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服务能手,用心服务、我辈先行,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把旅客的每一件小事都当作大事来对待,让旅客的出行由“走得了”变为“走得好”,由“苦在囧途”变为“乐在途中”,由“基本需求”变为“享受体验”。

我们是窗口单位,更是直接服务旅客的第一线。我们要立足本职,为旅客铺就安全、舒适的出行坦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