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勇前进展示作为

2018-07-19 08: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7月12日,本报在显著位置刊发理论述评《奋斗的号角》,全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和实现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出发,提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激励全路200万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更好地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述评文章刊发后,在全路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率先实现现代化为动员令和指南针,为铁路勇当先行凝聚智慧、贡献力量。我们摘选部分干部职工的心得体会,与读者分享交流。

学习《奋斗的号角》理论述评文章,我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让我有了奋进前行的动力。

新时代正在召唤我们用创业的激情书写铁路建设发展新的辉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对铁路高质量发展的期待激励铁路正在进行深刻的转型升级。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是我们每一名铁路人必须肩负的光荣历史使命。

时代的召唤使我们迸发激情,奋斗的号角为我们鼓舞干劲,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们重任在肩!

作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教培训单位的一员,我要主动服务和融入铁路发展,认清责任使命,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思考新时代下铁路公司制改革给铁路职教行业带来的全新发展机遇。

同时,我还要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等重大问题想清楚、搞明白,围绕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郑州局集团公司确立的各项任务目标,在实现基地“基础管理高标准、培训服务高质量、培训模式再创新、师资建设再提升、党风廉政再加强”中,为铁路职工素质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