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时代召唤创造佳绩

2018-07-19 08: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连续读了3遍理论述评《奋斗的号角》文章,越读精神头越足,尤其是文中这句“时代在召唤,奋斗正当时”,让我心潮澎湃,浑身充满了激情和干劲,投入工作精神百倍。

我为自己有幸身处于奋斗的新时代而骄傲,更为中国铁路迈出的一步步坚实奋斗足迹而自豪。

我们“雷锋号”机车组有光荣的传统和历史,作为西北铁路快速发展的亲历者、弘扬雷锋精神的领跑者,更要努力推动生产一线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安全运输生产最强堡垒;积极提高普速客车平稳操纵水平,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发挥“雷锋号”机车组技术领先优势,主动开展技术创新攻关,坚持苦干、实干、科学干,努力提高运输生产效率和效益。

我们要在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目标的新征程中站排头、当先锋、创佳绩,要为中国铁路快速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