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恪尽职守展现风采

2018-07-19 08:0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看完《奋斗的号角》一文,我从内心深处生出一种暖心的坚定,仿佛看到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大地、中国高铁走出国门、阔步挺进世界高铁市场的昂扬风采。中国高铁成为一张亮丽的国家名片,是万千铁路职工砥砺奋斗干出来的。作为重庆客运段的一名广播员,我要为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而奋斗,恪尽职守作奉献。

作为铁路客运单位的一名职工,我们不仅要有“先行者”的引领理念,更要落实到日常兢兢业业、奋斗不息的客运工作中。保护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一直以来信守的工作准则;提升民众出行的美好体验,已内化为核心重点服务理念。要在工作流程中,蕴含乘务员温馨的陪伴;列车宣传解释中,深深植入安全第一意识;紧急救助时,给予困境中的人们温暖和笑脸。在奔驰的列车上,我见证了旅客从“走得了”到“走得好”的改变;在流动的车厢里,感怀于广大旅客从满足“基本需求”到追求“美好体验”的深刻变化。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一辈子做好一件事,这不仅仅是一句经典告白,而且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提升旅客出行的美好体验,是客运职工的目标和职责。视旅客如亲人,敬业过好每一天,在平凡岗位上,我要为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而奋斗。

作为一名广播员,我要向旅客传递铁路“好声音”,让旅客能够感受到铁路人的热心、关心和爱心,为旅客送上出行最美的“礼物”。

上一篇:标准的力量
下一篇:时代召唤创造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