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到乌鞘岭隧道慰问一线员工

2018-07-18 10:5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治

兰州讯  7月1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一行到第七项目部乌鞘岭隧道自动闭塞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工点调研慰问,为夏日奋战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

罗国权到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细致询问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生活近况。了解到乌鞘岭隧道地处高海拔地区,气候多变,施工环境恶劣,且施工内容均在天窗点内进行,罗国权嘱咐项目部领导要体恤员工,及时解决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密切关注广大员工的生活状况,带领员工们主动学习、尽己所能夯实基础本领,早日建功立业。罗国权强调现阶段各个工程已进入施工高峰期,广大职工要发挥带头作用,坚守各自岗位,履行各自职责,确保工程推进全过程稳而有序、节能高效。

送清凉过程中,罗国权特别约谈了近几年入职的青年员工,询问他们近期的收获和学习情况,并针对各人所学的专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建议。  (张治)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到乌鞘岭隧道慰问一线员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