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2018届新员工入职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7-18 09:3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睿

7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建强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会上,公司领导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目前的项目分布等基本情况。随后,在领导发言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也结合自身经历寄语新员工,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牢记“细节决定成败”“三人行必有我师”“吾日三省吾身”三大名言警句,并告诫新员工们要积极展现自我,利用好公司提供的舞台和机会,在工作中虚心学习、力争上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建强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把所学到的东西融会到施工中去,并且能够吃苦耐劳,扎根现场去发挥和创造。

本次培训由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师资队伍,以了解公司组织架构、学习公司各部门基本知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为主,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朗诵、篮球赛等课间活动以及户外素质拓展。(林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