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7-18 09: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6月,一个骄阳似火的月份,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项目范围内积极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 “安全生产月”和安康杯竞赛活动,确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夏日。此外,积极组织进行了向施工一线“送清凉”的活动。

6月底,顶着炎炎烈日,徐盐铁路2标开展了2018年“送清凉”活动。一是从徐盐铁路2标1号路基出发,为沿途各工点战斗在一线的百余位员工送去了王老吉、白糖、绿豆、纯净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消暑降温物品;二是就施工过程中如何注意防暑,以及出现中暑状况后该如何施救进行了现场讲解,让员工在工作中有效的学习安全卫生知识。

此次指挥部把“安全生产月”、“安康杯”和“送清凉”活动有机结合,并督促各单位灵活的避开高温时间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证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中,及时打扫食堂卫生死角,确保职工夏季饮食安全,并结合“安康杯”竞赛活动,通过一系列合理有效的措施,为职工夏季安全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