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举行刘德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18-07-18 09: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郑孟林

本站讯:7月17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刘德劳模创新工作室在深圳外环项目挂牌,局集团和二公司两级工会领导为创新工作室揭牌。

“刘德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会以原铁道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德命名打造的职工创新工作室。2014年初,刘德组建一个项目部从东北进入广西承担资兴高速公路建设,他带领团队坚持走以干促揽,揽干结合的经营之路,不到5年时间,工程项目由刚进入华南的一个发展到现在的九个,工程施工区域也由原来的桂北山区拓展到广州、深圳和安徽等省市,成为公司立足华南、滚动发展的引路人,多次受到业主和上级机关的表彰奖励。以刘德命名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通过搭建思想创新、科技创新、改革创新、管理创新、工作创新的平台,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挖掘群众智慧,凝聚和引领广大员工围绕生产经营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探讨创新创效的措施与方法,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提升员工队伍素质,推进项目管理、技术创新,为企业的不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技术和科研支撑。

揭牌仪式上,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主持人刘德代表工作室全体成员作了承诺发言,表示要认真执行《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努力履行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以高标准的工作质量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要求自己,以高度的热忱发挥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团结工作室所有成员一起不懈求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课题研究,重点解决项目日常管理和施工生产中的重难点和突出问题,并及时把课题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与发展的行动,为工程创品牌、企业创信誉、员工上水平、管理上台阶,推动项目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光林  郑孟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