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炎炎夏日送凉爽

2018-07-18 08:3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7月14日下午,由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领导带头,运输机关各部门管理人员组成了送清凉服务小组,在朔黄铁路肃宁北站上行尝下行场为广大乘务员送上凉爽。

7月份,河北肃宁地区已进入酷暑时期,为在炎炎夏日给辛勤出乘的乘务员们送去真挚关怀,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团委积极响应,组成了送清凉服务小组,深入运输一线,送上水果、雪糕、饮料等凉爽食品,让广大乘务员在酷暑之中感受到企业的关爱。

在肃宁北站上行场送清凉时,担当由肃宁北至黄骅港牵引任务SS4G型6183机车乘务员马玉石因为出勤时间紧张,没能停下来吃些水果和冷饮,运输处处长沈红海见此将饮料送到站在机车边上的马玉石手中,并嘱托到出勤过程中一定要将安全放到首位,同时夏季高温,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谨防高温中暑,注意饮食卫生,也不能过于贪凉。在下行场送清凉的党委副书记李勇一行,将凉爽的食品分发到乘务员们手中,同时送上真切的关怀问候。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