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扫码答题记规定

2018-07-18 08:3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为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学规、用规、守规,提升员工廉政综合素质,进一步掌握《职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中的各项内容,7月1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接到公司《关于开展<职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答题积分活动的通知》后,立即组织运输处各部室、队站进行扫码答题,截至目前朔黄铁路运输处已有302人参加答题活动。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在运输处的宣贯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大家参与此项活动。出差在外的党委副书记李勇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全员高度重视,办公室将活动要求及二维码上传至各队站群内,做到全员参与;二是要通过答题铭记规定中的各项内容,在工作过程中严守规章制度,将规定作为“红线”、“高压线”,绝不触碰到其中任何一条。

目前,朔黄铁路运输处陈敏以4386分的成绩高居个人历史累计分数榜首,陈敏说通过这种网络链接答题,很能激发答题的积极性,她现在本职工作完成后,总想去答上几题,通过答题记住了很对规定中的知识,敲响着耳边的警钟。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