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无问西东 奋斗自成芳华

2018-07-16 16: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7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青年座谈会暨“青年书屋”赠书活动在广州分公司豫能兴鹤兴县铁路专用线项目部举行。活动由项目团工委书记肖强主持,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参加活动。

首先,由党委书记何明全为项目部青年赠送各类图书,涵盖人文社科类、文学小说类、健康养生类、科普知识读物等。青年书屋旨在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在团员青年中传播学习理念、打造精神高地、提升自身素质;为助推分公司实现“为集团公司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勇当开路先锋”的目标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随后,何书记和青年朋友们进行了座谈,聆听了在场各位关于工作和生活的想法和意见,青年员工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惑、所盼,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奋斗的目标。何书记向参会的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引发了青年员工的深切共鸣,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嘱咐青年员工要坚守梦想,不懈努力,吃苦耐劳,勤于圆梦,整个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展开,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以永不松懈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牢牢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最后,何书记说道,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希望项目团组织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为新时代下青年建功立业搭建广阔平台;希望广大青年员工,在企业跨越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这座宝藏里得到源源不断的能量,一定能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这个熔炉里收获成熟、百炼成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